喜讯:董俊教授当选美国光学学会高级会员

发布时间: 2013-06-18      访问次数: 311

20136月,美国光学学会(OSA)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13年高级会员(Senior Members)当选名单,董俊教授榜上有名。

美国光学学会高级会员当选条件是候选人在光学、光子学等相关技术领域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并在其所在专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其学术能力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董俊教授早在2004年就加入了美国光学学会,因其在国际固体激光领域的丰硕成果和突出贡献而获此殊荣,他也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首位OSA高级会员。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OSA ),成立于 1916 年。OSA 的宗旨是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保存,并将这些知识传播到全世界。发展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18000位会员,遍及100多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家、技术人员以及企业领导者。

http://www.osa.org/en-us/membership/member_categories/senior/2013_osa_senior_members/

 

美国光学学会高级会员证书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