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董俊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2-04-14      访问次数: 221

  祝贺课题组董俊教授上榜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入选学科领域为电子科学与技术。该榜单于414日发布,以著名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的全球权威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厦门大学位列高校排行第19位。

 

  董俊教授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享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光学材料的光学与激光性能、多功能微片固体激光器、结构化激光、涡旋激光产生及应用,取得了丰富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得到领域同行的广泛认可。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PELPryMelOaHc8n4EFHjA

新闻二维码链接: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