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课题组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晓杰和何宏森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5-30      访问次数: 854


祝贺课题组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晓杰和何宏森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答辩

2018518日,课题组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晓杰和何宏森同学在海韵教学楼203教室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答辩。王晓杰同学的硕士论文题目是《0.88 μm LD直接泵浦Nd3+:Host/Cr4+:YAG/YVO4被动调Q腔内拉曼微片激光器的研究》,何宏森同学的题目是《环形光泵浦的连续和脉冲涡旋Nd:YAG微片激光器的研究》。两位同学的论文层次分明、结构严谨、创新点突出,答辩时陈述清楚,对评委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准确地做出了回答,受到一致好评,顺利通过答辩。

课题组向两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得到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