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俊教授应邀参加“中日先进陶瓷激光技术和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05-26      访问次数: 115

2012526董俊教授应上海交通大学激光等离子体实验室徐剑秋教授邀请参加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系教育部激光等离子体重点实验室举办的“中日先进陶瓷激光技术和应用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激光等离子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日本电气通信大学激光科学所的植田憲一教授、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的卢建仁博士、复旦大学的沈德元教授、厦门大学的董俊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李建郎研究员等陶瓷激光技术和材料方面的大师、专家和学者讨论陶瓷激光的未来发展和应用之路。在该研讨会上董俊教授就“全固态高峰值功率Yb:YAG/Cr4+:YAG微片激光器的研究进展和现状”做了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