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俊教授应邀参加第八届亚太激光科学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5-30      访问次数: 118

201252730日董俊教授应邀参加了在安徽黄山召开的第八届亚太激光科学会议。亚太激光科学会议是由中国光学学会、韩国光学学会和日本激光学会共同发起组织的亚洲-太平洋地区激光科学领域最重要、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该会议届,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届,汇聚了来自亚太区中国、日本、韩国等不同国家和地区活跃在激光科学各前沿研究领域的众多专家。大会主席为:中国科学院徐至展院士和王乃彦院士。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协办。大会就最近在激光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在参会期间董俊教授做了“基于Yb:YAG/Cr4+:YAG复合晶体的高效率被动调Q激光器”的研究报告。同时董俊教授主持了“高功率、新型激光器、放大器和系统”的主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