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课题组博士研究生陈迪萌荣获学校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26      访问次数: 1246


近日,从校研究生院传来喜讯。在2016-2017年度厦门大学评优工作中,课题组博士研究生陈迪萌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此,课题组全体成员对陈迪萌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

陈迪萌,中共党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2015级博士生,现任电子系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班长。陈迪萌同学在科研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多项党团及班级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突出。多次荣获厦门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厦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是由校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牵头,每年度按照2%的比例开展的活动。目的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董俊教授关心研究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因材施教,突出对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挖掘研究生的潜能,不仅注重培养和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丰富研究生的知识结构,也同时注重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希望陈迪萌同学以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12 厦门大学电子工程系�